邀月茶坊

昨天我去學校考完試後

我跟寶貝還有他們加油站的朋友

去貓空~




臭寶貝

你偷吃檳榔ˊˋ

吃第一顆後

說你吃完就不吃了

結果去到五分埔還吃



結果之後發現是小彥給的

結果我跟小柏借他的水蜜桃寶特瓶K他

哈哈

他超好笑的

當兵了還這麼好動






這裡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噢

這邊只是某的小角落 ...







這個什麼魚排客飯

超貴的阿

五片炸雪魚

一堆小黃瓜

一堆小魚乾

四顆花椰菜

一小盅魚丸湯

要價180


沒辦法我肚子餓所以我吃了





昨天很累ˋˋ

我再回來的路上一直打瞌睡

當我醒來的時候



怎麼到加油站了

太累了ˋˋ

結果都沒注意

就這樣睡著了XD






很好玩很好玩



寶貝我還要跟你去很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