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時候你這樣的反應

你感覺很煩,很像我管的太多

這是我的感覺

我在想

是否我回我家等你全部事情都弄好

找完你要找的人,做完你要做的事

再來找我

這樣是否會比較好

 

請不要因為我很笨

告訴我我也聽不懂

所以都不告訴我事情

關於你的任何事情我都想知道

我想當第一個知道的人

而不是全部的人都知道了

沒有人要跟我說

等結束後你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我很不想上班

我很不想上課

我很不想從你身邊走開

我怕我走開你就消失了

很蠢的想法

不過我真的很想這樣子

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好想哭

我好沒用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老是被你罵

沒有一天不被你罵

我要如何做的更好

無解

 

我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