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那天 

發生一件事

很好笑XD

我們很無聊

因為店裡都關燈

然後又沒事

我們都到不累門口看警察搞笑

我看到警察拿個牌子

關燈關門
停車XX

XX我看不清楚

我就問天堂先生說

那寫什麼

他就說

關燈關門  停車撇尿 ...


..........


另一件事是


天堂先生:小舞阿

我 : ????

天堂先生:你去躺在馬路中間

我:為什麼  =    =

天堂先生:警察一定會跑過來,然後你就跟警察說,
      我在防空演習阿!!!我在演被炸傷的人看有沒有人會來救我
      看屁阿   快叫救護車阿

我: .....


看來天堂先生玩電腦玩到瘋了




演習那天關燈

每個人都像死人=   =


像這樣  






此為監視器畫面=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