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我要放這張照片

今天我上班

這兩個是黑熊認識的人

走到櫃檯前後

男的:欸,我肚子好餓喔!叫便當拉(看著黑熊)

黑熊:耶‥ (正要說話被我打斷)

我:不行! (很認真的表情)

女的:噢,別這樣嘛,我們開三台耶!

我:不行! (更認真)

 

黑熊大概看到我快要變臉了

就跟他們說 真的不行

 

男的:我好餓,我要叫東西吃

我:摁

男的:炸醬麵是什麼?有滷肉?

我:炸醬麵是維力炸醬麵

男的:是泡麵嗎?

我:不是泡麵嗎?

男的:那我要維力炸醬麵跟蛋包蔥燒牛肉麵

我:那75

男的:為什麼???..不是..30+35..

我:你要蛋,所以加10塊

女的:噢?那我家有蛋我帶來給你加這樣要加10塊嗎

 

我心想這女的是腦殘嗎?

結果之後有個妹妹跟我說

那是對面123早餐店的人

原來他們全都是腦殘

還好我不吃123早餐

不然我遲早變腦殘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