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遇見了一個客人

好久不見的人

 

 

兩年前

國三的那年

不喜歡家裡不喜歡學校的那年

我空洞的那一年

EP的姊姊

到現在依然不變

 

「大姊,我又來看妳啦」

『反而我不這麼希望你來』

「為什麼?」

『我寧可妳好好的去學校上課不要鬼混』

「……」

 

 

『這樣子以後有什麼用?』

「這是我選的曾經」

『社會有現實』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

『你看我現在呢?十九歲、撞球場工作』

『我十四歲也是這樣想,十九歲的現在我後悔了』

「……」

很多很多話

 

 

兩年前的十四歲,十九歲的姊姊

她的話我想了

卻沒有去做

 

 

十六歲的現在

我不後悔,但我遺憾

我遺憾我沒專心考基測

沒有考上我想的三重商工

 

 

 

我不後悔現在的日子

現在我很快樂

南華,不累,男友

我真的很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