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說這種話很失禮

但是我真的找不到

我當初認真的那份感覺

我承認我上班的時候發脾氣是我的不對

我承認當我生氣到一定程度我會控制不住

過了一年了我依然是我沒有改變

控制控制控制控制

有沒有什麼時候我真的可以放下假面具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繃著一張笑臉

服務業

這一條路真的適合我嗎

17歲的現在或許說這些還太早

 

我好煩

真的很煩

當初我的熱忱到哪裡去了

當初我的認真到哪裡去了

我那時候是為了什麼而做下去的

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的熱忱到哪裡去了呢

我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