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舒服

在網腳的時候頭就開始痛了

到了晚上10點多

頭痛加劇

整個頭痛到想打爛自己的頭

痛到會想吐

痛到說要回家了還沒辦法回家

決定去掛急診

醫生說

長期熬夜

睡眠時間不正常

主要原因還是心情不好

所以造成偏頭痛

我說

心情不好會造成頭痛?!

醫生說

當然會阿

你到時候就不是看內科了

是看精神科

自己注意吧

吃太多止痛藥丸是沒有幫助的

 

 

......

有沒有這麼嚴重= =

不過我倒是沒這麼痛過

比發燒還難過好幾百倍

會想把自己腦袋打爛

還想吐

天阿 我是怎麼搞的?

把自己搞成這樣= =

不要問我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h5201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